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发展型资助育人项目“彩虹训练营”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启动2021-2022学年发展型资助育人项目彩虹训练营建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发展型资助育人项目彩虹训练营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1-2022学年彩虹训练营发展型资助育人项目

二、工作安排

(一)材料报送

1. 请各项目提交总结报告(附件)及支撑材料,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活动照片、音频、视频、PPT、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可供展示的成果(活动总结微信公众号推送1篇;精选活动照片2-3张,原图JPG格式;活动视频1-2段,画面比例169,时长3分钟以内;本次仅需提供中期检查之后产生的活动素材)。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2824日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401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huadianzizhu@ncepu.edu.cn

(二)检查验收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组织评审会对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验收。请准备5分钟PPT进行现场汇报,从项目建设目标、实施内容、特色成果、存在问题、经验展望等角度汇报项目完成情况,展示发展型资助育人成效。评审答辩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璐 联系电话:61773060


附件:华北电力大学发展型资助育人项目“彩虹训练营”结项报告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