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面签会的通知

各学院、各班级同学:

   2019-2020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面签会定于2019102914:00在主楼B419教室举办。现将具体准备事宜通知如下:

1、请参加面签会的同学携带手机(需提前确认可正常登录手机银行)、黑色签字笔、中行借记卡原件及复印件。借记卡需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并在空白处抄写卡号并签字。

2、签订过程中需如实填写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及其配偶)的身份证号、职业、工作单位名称、地址、电话;家庭详细住址(详尽到门牌号)及邮政编码;家庭固定电话及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及其配偶)的联系方式,请提前确认。

3、到会后应认真听取银行人员的讲解,认真完成材料填写和手机银行操作。

4、因签约需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系统进行操作,为防止手机信号不稳定带来的不便,请同学们提前登录校园网(ncepu-wifi)。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中国银行西三旗支行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