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饮水、洗澡、电话费补助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关于拨付2018-2019学年度中央在京高校家庭困难学生饮水、洗澡、电话补助的通知》精神,我校将对2321名全日制在校注册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进行饮水、洗澡、电话费的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标准:

饮水、洗澡、电话费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85元(其中饮用水补助45元,洗澡补助80元,电话费补助60元),共资助232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补助申请条件:

(一)全日制在校注册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

(二)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四)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无违法违纪记录;

(五)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六)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三、补助评选程序:

1、学生在学工系统中进行申请;

2、各院系资助工作小组结合院系实际情况和院系分配名额(见附件)确定拟资助名单。各院系可以优先考虑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烈士子女和单亲家庭学生等特殊情况的学生;

3、各院系资助小组对拟资助学生进行进一步调查并核实,核实无误后公示3个工作日。

四,其它要求:

1、学工系统将于10月25日开放,10月29日关闭。请各院系组织相关学生于1029日之前提出申请。

2、请各院系将学工系统导出的院系汇总表请副书记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后,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请将电子版发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mili@ncepu.edu.cn。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完成评审工作后,将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

地址:教二楼413办公室   电话:61773029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