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饮水、洗澡、电话补助评审工作的通知

学院:

根据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关于拨付2021-2022学年度中央在京高校家庭困难学生饮水、洗澡、电话补助的通知》精神,我校将为在校就读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发放饮水、洗澡、电话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标准及名额

资助对象为我校在校在读的经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所有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含预科和第二学士学位)。

饮水、洗澡、电话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85元(其中饮用水补助45元,洗澡补助80元,电话费补助60元)。

二、补助申请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四)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五)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六)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是我校当年经过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评审程序和时间安排

饮水、洗澡、电话补助每学年评审一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一)学生申请、学院评审和公示(10月11-10月17日)

1.符合饮水、洗澡、电话补助申请条件的学生登录学工系统(http://xgxt.ncepu.edu.cn/),在困难补助模块提出申请;

2.各学院对申请者资格进行认真审核,做好评审工作,并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各学院于10月1716:00前将学工系统导出的学院申请汇总表经学院副书记签字盖章后(纸质版)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学校复审、公示(10月18-10月24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学院上报的初评结果进行复审后公示5个工作日。



联系人:米丽拜尔·赛买提

联系电话:61773029

邮箱:20502360@ncepu.edu.cn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