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2019届毕业生寄送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在岗证明》材料的通知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工作的顺利进行,优化审核流程,请2018届和2019届获得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资格的同学按照以下要求提交在岗证明材料:

1、为避免材料不合格重复邮寄,请申请人在准确填写《在岗证明》(模板见附件)的各项信息并打印签名盖章后,先将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邮箱huadianzizhu@ncepu.edu.cn待审核,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设置为:2018/2019+第一批/第二批+姓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待审核

2、资助管理中心的审核意见将通过邮件回复,申请人在收到审核通过邮件后,于6月15日前(以快递寄出时间为准)将准确的《在岗证明》寄送至华北电力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缺一不可。

特殊说明:目前学校尚未收到教育部关于2019年第二批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申请的正式批复结果,为了保障工作进度,请已通过学校2019年12月初审的同学全部准备在岗证明并按以上要求提交,届时资助管理中心将根据教育部最终批复结果进行上报。

  寄送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学生处

  邮编:102206

  收件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刘亦嘉

联系电话:010-61773405

补偿代偿QQ群:523936419(2019届)、631285053(2018届)

  注意:考虑疫情期间的收发便利性,请使用顺丰快递邮寄,寄送材料为盖章原件一份。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