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届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面签会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相关规定,我校将组织2016届毕业生做好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如下:

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离校前需与中国银行签订还款协议,我校协助中行组织开展还款确认面签会。

会议名称: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面签会

参会对象: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2016届本科毕业生

时间: 2015年6月20日14:00

地点:主楼E101

要求:

1、必须本人参加,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一份身份证正反复印件、还款卡及一份还款卡复印件、银行柜台打印的全部还款计划、借款合同、黑色签字笔。

2、请务必按时参加,确保毕业后还款的顺利进行,如因特殊情况未能前往,需自行联系银行进行办理。

 

备注: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经办金融机构信息

1.银行名称:中国银行北京西三旗支行;

2.银行地址:北京市昌平区西三旗新龙大厦北侧一层(京藏高速西三旗桥的东北角,苏宁电器北侧);

3.银行负责人电话:82929183 李经理;

4.乘车路线:由学校出发到京藏高速西侧乘坐670、345慢等到“西三旗桥南”下车,向北走过路口,到路口北侧。

 

学生资助中心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