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面签会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规定,学生资助中心邀请中国银行西三旗支行来校给校园地贷款的毕业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面签会和咨询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5月28日(星期二)上午午8:30在教三B105教室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面签会。

二、参加人员:办理校园地助学贷款的毕业后就业的毕业生。

考上研究生的毕业生全部参加6月中旬的二次面签会,在5月30日一次性还款的毕业生不用参加。

三、还款确认的步骤

1、本人身份证、还款卡(发放贷款时已发到每个借款人手中)及密码到中国银行北京西三旗支行,填写申请表,到柜台办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并向卡中存入10元钱(特别提醒:请将存款凭条保留好,填写还款协议时还要使用)。

2、按时参加由学校和银行共同组织的还款确认会,本人必须参加,携带本人身份证、借款合同、存款凭条(到银行存钱时拿到的长条形回单,上面有还款账号和存款额)、黑色钢笔或签字笔。

3、当银行将资料及还款计划返还学校后,到院系领取。

四、相关说明

1、银行地址:北京市昌平区西三旗新龙大厦北侧一层(京藏高速西三旗桥的东北角,旁边是苏宁电器)

2、乘车路线:由学校出发的到京藏高速西侧乘坐670、345慢等到“西三旗桥南”下车,向北走过路口,到路口北侧;从北京城区出发可在德胜门或京藏高速沿线乘坐919支1、919支2、919大站快、345慢车等到“西三旗桥北”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