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财务处中国银行2012年11月贷款扣缴学费及退款发放的通知

我校于2012年11月收到中国银行于发放的国家助学贷款共计3,948,000元(658人)。 

财务处理如下:

扣学费共计3595800元,余款352200元发放学生本人。处理结果详见附件。

退款方式:

打入学费账户(入学时随录取通知书寄去的存折和卡)涉及隐私,仅发布账户末三位。

退款时间:

2012年11月17日左右(支票已在途);

发票发放:

凡是涉及有直接扣缴学费的,都有缴纳学费发票。发票已按院系、班级分开,由学生处分发至各院系。

请各院系及相关同学相互转告并及时查询卡折余额、核对发票信息。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及财务处学生事务科。

相关联系电话:

财务处 61772424

学生处 51963718

附件:关于转发财务处中国银行2012年11月贷款扣缴学费及退款发放的通知 .xls

 (请用查找功能CTRL+F输入学号或姓名查询,带账号末三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