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

    1121日下午,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单位主办的 “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总结大会在中国农业大学顺利举办。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田祖荫等出席活动,我校荣获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15级学生肖伟红荣获学生征文三等奖。

b22f8c85f5fb46bdb872075391fe4323.jpg

    自今年4月起,我校学生资助中心积极策划“逐梦之旅,奋斗青春”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暨全国“助学·筑梦·铸人”活动校内选拔赛,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有学校特色的资助育人品牌活动。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作为首届校内承办组织,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创新性地增设了三行诗、设计品、宣传品等比赛类别,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共征集各类作品404件。各学院资助辅导员通力配合,稳步推进,积极参与宣讲和评审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组织工作。“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是学校开展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学校将继续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助力华电学子成才圆梦。


eba0e8cc75994a9d95fd31f4a50956e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