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资助工作队伍集体学习学生资助数据统计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2023年9月5日上午9点,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学生资助数据统计工作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希原主持,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及各学院资助辅导员在教二409集中观学习本次讲座。

讲座由国家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局相关负责人主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统计领域党内法规、规范性文件和统计质量管理控制体系、我国统计法律制度体系及其主要内容以及纵深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具体举措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规范学生资助数据统计工作。参与培训的教师表示,本次专题辅导内容详实,同时也会根据讲座精神,进一步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规范学生资助数据采集、统计、应用和管理等工作。

讲座结束后,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与各学院资助辅导员就新学期资助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