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携手华电附中推进大学生课外辅导工作

  值此寒假来临之际,为推进我校与华北电力大学附中——回龙观中学的特色共建项目——大学生课外辅导项目,同时丰富我校同学的假期生活,给附中提供更好的服务,华电携手华电附中开展了寒假大学生课外辅导活动。

  该活动在李一娇老师前期的精心准备下,在经过与华电附中——回龙观中学的多次联系、沟通、协商最终确定了此次大学生课外辅导共建项目所需人数。学生资助中心从品学兼优的学生中通过面试选择出10名优秀学生来参加此次辅导。

  28日下午,王璐老师带队10名参加大学生课外辅导的同学一同来到了华电附中,参加假期课外辅导家长见面会。见面会开始,华电附中负责该项目的老师表示了对我校的诚挚感谢,学生家长也表现出高度的热情和深深的谢意。之后,我校学生与附中初三年级的学生以一对一结对子的方式形成了假期辅导模式并签订了正式的合同协议。在我校学生与到场的初三家长及同学交流沟通、相互认识后,此次见面会也画上了句点。双方学校的老师都期待这次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我校学生能为附中的学生带去更多的成长养料,也希望学生们能在相处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