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2014-2015学年新学期勤工助学招聘会成功举办

  根据《华北电力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因新学期校内各部门勤工助学的岗位需要,3月5日,学生资助中心在科学会堂组织召开勤工助学招聘会,王璐老师、李一娇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招聘会面向广大在校学生,旨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新学期,学校共为全校学生提供了包含校长办公室、图书馆、档案馆、校医院等26个部门的近70个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经过前期的部门需求统计,学生资助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发布招聘信息,吸引了大批的学生前往招聘现场。在招聘现场,同学们在填写个人勤工助学申请表后排队参加面试。招聘会场张贴的勤工助学流程表、勤工助学各部门招聘一览,以及自强社勤工助学部同学们耐心的引导和悉心的讲解,确保了招聘会井然有序的进行。

  

  本次招聘会,本着公平公开,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学生资助中心积极组织做好勤工助学的面试工作。作为经济资助和能力锻炼的双重载体,希望能够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辟更多勤工助学的岗位,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到不同的岗位上锻炼自己,提升在沟通能力、表达能力、专业素养等多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