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组织2014-2015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面签会

  3月19日,我校成功举办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面签会,会议在科学会堂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银行工作人员、研工部刘献伟、学生资助中心王璐,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近200余名本研在校生参加了此次面签会。

  面签会主要分为两部分。在诚信教育环节,中国银行北京西三旗支行的李鑫经理对于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进行了全面解读。其中包括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的调整、办理流程以及贷款注意事项等。其中重点强调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提醒所有同学注意维护个人的征信记录,进入还款期后,务必诚信按时还款。并以真实的案例强调了不良信用记录对人们日常生活的严重影响。研工部刘献伟强调了同学们要将贷款合理的分配于生活和学习中,学生处王璐则对于贷款发放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在中行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和所有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所有同学签订了一式三份的贷款合同,国家助学贷款面签会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

 

  据悉,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标准的提升,对于帮助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问题提供了更为有力的经济保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国家资助政策,努力学习,将来按时还贷,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