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组织2016届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面签会

  6月20日,学生资助中心联合中国银行西三旗支行于主E101组织召开2016届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面签会,中国银行昌平支行经理李鑫及我校学生资助中心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了解贷款还款流程及违约还款对个人信用的影响,学生资助中心为毕业生准备了以《贷款助学信用助人》为主题的诚信教育片。教育片以轻松活泼的动画形式和专家视角的解读形式相结合,通过模拟毕业生在未来可能遇到的情况,围绕贷款与信用进行解读,强调诚信对个人在经济方面等的重要意义。

  中国银行北京西三旗支行李经理就还款确认各种资料的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常见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其中包括还款期限、还款时间以及还款方式,办理提前还款手续的流程,贷款还款与个人征信系统的关系以及银行卡丢失如何补救等等。针对各种原因需延期毕业或者毕业后继续攻读学位等情况,也为其办理相应展期手续,该手续办理成功后在展期期间所产生的利息由国家进行贴息,不需要本人偿还利息。最后,在中国银行西三旗支行和学生资助中心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本次还款确认面签会。

  本次面签会近100名同学参加,并全部顺利完成还款确认材料的签订。愿诸位毕业生在未来都有坚实的经济基础,按照同银行的约定如期还贷,维护好关系到个人信用的经济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