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瓶聚爱心,益蕴华电”十佳爱心宿舍颁奖活动成功举办

  2016年5月27日,本学年优秀爱心宿舍颁奖活动暨华电自强社社团回归日活动在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学生资助中心老师、学生处下属社团代表以及我校热心公益的社团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首先,播放了记录“爱心宿舍”公益项目活动日常工作的点滴视频,展示了在此项公益活动中志愿者们可爱可敬的一面。志愿者通过讲述自己将一个个空瓶转化成一个个爱心包裹的故事,彰显当代大学生对于公益的认识,体现了他们将公益付诸于实践之中的良好青春风貌。

  

  

  接着学生资助中心老师为十佳优秀宿舍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一学年以来为“爱心宿舍”公益项目做出的突出贡献。本学年“爱心宿舍”公益项目累计收取空瓶14057个,并收到来自电气学院电气1510班和电气1403班两个班级团日活动的捐赠,累计转化公益资金1902元。

  

  

  而后,学生资助中心对中国扶贫基金会搭建的公益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被志愿者们关心社会、参与公益和传递爱心的行为而感动。也希望在未来华电自强社携手志愿者们能组织和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从小事做起,回报社会。

 

  在颁奖活动结束后华电自强社对社团近期开展的公益活动进行了集中展示通过视频节目等方式加深同学和老师对我们日常工作的理解进一步增进对公益的了解与认识,以自身行动感召身边更多的同学和老师加入到公益活动中,营造全员公益氛围,以培养青年社会责任意识,传播大众慈善公益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