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再次荣获善行者徒步公益活动“志愿者给力服务奖”

      2016年9月24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苏宁易购·2016善行者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回归日在京举行。善行者队员、主办方、爱心合作企业、合作媒体、志愿者等代表三百余人,一起回顾2016善行者公益徒步筹款活动的点点滴滴,共同见证善行者们的善举。华北电力大学学生资助中心作为“志愿者给力服务奖”获奖单位受邀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学生资助中心老师及优秀志愿者代表到场领奖。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和健康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我校学生作为志愿者的主要工作是提供补给、打卡、指路、鼓励等服务,保障善行者活动的顺利开展。2016年善行者活动的志愿者招募于6月份末开始,成功招募志愿者300余名。善行者活动共持续2天2夜,华电的志愿者们分别参与了居庸关站点和定陵站点的志愿服务工作,服务的善行者队伍达800多支,因为优质的服务积极的参与,华电志愿者成为了长城上一道美丽的风景,得到了很多参赛队伍的赞扬。

 

     回归日活动上,中国扶贫基金会、善行者徒步活动队员和企事业相关单位对我校的善行者活动志愿者的组织、培训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为我校学生资助中心颁发2016年善行者公益徒步筹款活动“给力服务奖”。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意识,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号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今后我校学生还会继续努力,发扬华电精神,传播公益精神,将善行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