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学生资助中心组织2016-2017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面签会

  15日,我校举办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面签会,中国银行西三旗支行工作人员、学生资助中心老师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130余名本研在校生参加了此次面签会。

  面签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在征信教育环节,我校资助政策宣传员张江昆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个人征信机制的内容和意义,告诉大家怎样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并用实际操作向大家展示了如何查看自己的征信报告。

  在贷款事项补充说明环节中,资助中心陈瑶老师再次强调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提醒所有同学注意维护个人的征信记录,进入还款期后,务必履行合同义务、按时还款,并以同学的真实案例强调了不良信用记录对人们日常生活的严重影响。

   

  接下来,中国银行北京西三旗支行的李鑫经理对于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包括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调整、办理流程以及贷款注意事项等,对于贷款发放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在中国银行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所有到场同学签订了一式三份的贷款合同及相关申请资料,国家助学贷款面签会圆满结束。

  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对于帮助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问题提供了有力的经济保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国家资助政策,努力学习,将来按时还贷,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