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学生资助中心继续开展附中大学生课外辅导项目

 3月26日,我校学生资助中心组织59名同学前往华北电力大学附中参加新学期“大学生课外辅导共建项目”面签会。在华北电力大学附属中学于主任及我校学生资助中心的老师的组织下,学业辅导员、附中学生及家长顺利完成2015-2016年度大学生课外辅导项目的对接。

   大学生课外辅导项目已连续开展四期,先后200余名华电学生及附中学生参加此项目。本学期初,在我校学生资助中心老师与华北电力大学附中老师的共同商榷下,确定本期共建项目共面向我校招聘59名品学兼优的学业辅导员。

 

   在面签会上,首先华北电力大学附中的于主任对我校共建项目表达了感谢,并总结了往期共建工作的经验,对附中学生及家长提出了富有指导性的要求。华北电力大学学业辅导员代表姬璐璐同学,围绕共建工作讲述了自己工作在其中的收获与成长。接着,华北电力大学附中的学生及家长,为大家讲述了发生在他们之间的故事,或是冒着冬日严寒学业辅导员依旧坚持在约定的时间进行辅导,或是在寒冬岁月附中学生赠与温暖的爱心手套。

   最后,在我校学生资助中心的指导下,与会的家长与我校学业辅导员签订《大学生课外辅导项目协议书》,发放了由学生资助中心制定的《辅导情况记录表》和《辅导效果评价表》。目前,附中共建项目的课外辅导员均已顺利完成本学期的第一次辅导。学生资助中心将持续关注辅导情况,做好附中共建的服务与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