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学生处召开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

  1月13日下午,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各院系辅导员在教二409召开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卜春梅老师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王璐老师主持。

  为进一步增进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与资助服务和管理精细化水平,本次研讨会首先由王璐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国家及我校的学生资助政策。会上各院系辅导员代表全面总结了2015年的资助工作,聚焦当前资助工作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共同探讨精细化资助育人路径。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针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感恩教育的开展和学工系统的应用等方面都提自己的看法。研讨会上老师们集思广益,为2016年的资助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卜春梅老师对大家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各位老师学生资助工作的科学化和信息化献计献策她表示学生资助工作政策性强事务性流程规范,为了有需要的学生享受资助政策,需要各位资助工作者通过拓宽思路、积极探索。在经济资助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未来学生资助中心将持续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整合各方建议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及学生所需,依托我校品牌资助育人项目,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