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学生资助中心开展第四期大学生课外辅导项目

   本月10日、12日、13日,我校学生资助中心组织60名同学前后分三批次赴华北电力大学附中参加新学期“大学生课外辅导共建项目”面签会。在华北电力大学附属中学教学校长、三个年级主任及我校学生资助中心的老师的组织下,学业辅导员、附中学生及家长顺利完成第四期大学生课外辅导项目的对接。

 

 

   大学生课外辅导项目作为我校与华北电力大学附属中学合作项目的内容之一,已经连续开展三期,共惠及60余名附中学子,得到了附中学生、老师及家长的认可。本学期附中报名参加辅导项目的学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在附中教学校长和学生资助中心老师的前期协商下,最终确定由我校60名优秀的学业辅导员为附中学生提供一对一及一对多的课外辅导。大学生课外辅导项目作为我校勤工助学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同学中深受好评。本学期共有160余人参加应聘,最终从中选拔出60名有经验、懂知识、负责任的优秀学生参加课外辅导项目。

 

 

   在面签会上,华北电力大学附属中学教务校长表达了对我校持续选送优秀的大学生参与辅导项目的感谢,并结合往期经验对附中的学生及家长提出要求。在我校学生资助中心老师的组织下,与会的家长与我校学业辅导员就如何开展辅导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共同签订了《大学生课外辅导项目协议书》,领取了《辅导情况记录表》和《辅导效果评价表》。

 

 

  目前,共建项目的课外辅导员均已顺利完成本学期的第一次辅导。学生资助中心将持续关注辅导情况,定期开展经验交流、资料共享等活动,不断提升课外辅导效率及水平,做好结对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