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学生资助中心携手华电附中开展暑期大学生课外辅导计划

  大学生课外辅导计划作为华北电力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附中的特色发展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经过近一年的合作,惠及了越来越多的华电学子及附中同学。值此暑假来临之际,为推进该共建项目的深入开展,同时丰富我校学生的假期生活,为附中提供更好的服务,学生资助中心携手华电附中在暑期继续开展大学生课外辅导计划。

  本期课外辅导计划在学生资助中心与华电附中多次联系、沟通、协商后,最终确定了本期课外辅导方案。随后,学生资助中心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招聘,并通过面试为华电附中共遴选2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此次一对一共建项目。

  14日上午,学生资助中心老师带队29名入选本期大学生课外辅导项目的同学,到华电附中参加学生家长见面会。会议伊始,华电附中负责该项目的老师表示了对我校的诚挚感谢。接下来,经过沟通交流,双方依据需求当场进行结对,并初步拟定了假期辅导模式,签订了正式的合同协议。同时学生资助中心也为学生家长发放了辅导情况记录表、辅导效果记录表,为日后辅导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历经两期的合作,大学生课外辅导计划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可。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加强学业辅导员经验交流,提升学业辅导员专业水平;丰富课外辅导形式,扩大课外辅导的影响力;加深树立我校学子朴素乐观、积极向上的形象,为附中的学生传递青春正能量。

  相信在未来,随着我们共建活动的不断推进,两校学生将在合作中教学相长、结成友谊,共同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