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组织2015届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面签会

  6月3日,学生资助中心于主B201召开了2015届本科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面签会,中国银行昌平支行行长张铁明、经理李鑫和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王璐、李一娇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银行北京西三旗支行李经理就还款常见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其中包括还款期限、还款时间以及还款方式,办理提前还款手续的流程,贷款还款与个人征信系统的关系以及银行卡丢失如何补救等等。针对各种原因学延期毕业或者毕业后继续攻读学位的情况,也对其手续办理流程进行了介绍。本科毕业后继续攻读学位可申请展期,申请成功后,研究生在读期间由国家贴息,毕业后自行还款即可。最后,在中国银行负责人的指导下,毕业生顺利地签订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

  本次面签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毕业生深入地了解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事宜,也为将来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偿还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诸位毕业生在未来都能够如期偿贷,建立自己的诚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