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5月14日中午,由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开展,由华电自强社承办的诚信教育宣传月外场宣传活动在二食堂门口成功举行。

  五月伊始,学生资助中心与自强社紧密联系、积极沟通,以五月为契机,策划主题教育月活动。五月,正值毕业生离校之际,诚信教育对毕业生毕业后诚信还贷具有重要意义,也对校园构建诚信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作用。五月初,学校在操场路展示诚信宣传板,拉开了“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序幕。本次外场宣传,旨在继续推进诚信教育活动,充分借助绿色氧吧工作坊的朋辈教育引导模式,引导同学们报名参与其中。

  中午,随着暖场音乐响起,外场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自强社社员积极宣讲诚信小故事和宣传绿色氧吧工作坊,呼吁同学们加入工作坊。现场的诚信小游戏和“5分钟,加入诚信家族”的活动为诚信教育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最后同学们在诚信宣传横幅“爱心助学,学子圆梦,诚信你我,感恩社会”上签字,并将条幅悬挂至操场路,至此,诚信外场宣传活动接近尾声。

  接下来,我们将分阶段组织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绿色氧吧工作坊,继续深入推进诚信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