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3级召开国家助学金评定准备会

      为解答13级各班在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更好地完成国家助学金的评定工作,2013年10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13级国家助学金评定准备会在教一楼421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13级辅导员李伯远老师和1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13级辅导员李伯远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国家助学金申请条件,条件中说明,凡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必须是全日制在校注册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学生,要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无违法违纪记录,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生活俭朴,如发现不良行为,坚决不予评定。

     其次,李伯远老师特别说明了评定所需要的材料,如国家助学金申请表,国家助学金备案表等,要求大家认证仔细地填写,不得有虚假信息,实事求是。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提出了各自的问题,李伯远老师一一耐心予以了解答。最后,李伯远老师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委严谨认真负责。

    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各班班委严格履行职责,对同学负责,使真正需要帮助的同学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