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3级召开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准备

     为更好、更顺利地完成2013年度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让13级各班班干部和意欲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了解相关工作要求,2013年10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13级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说明会在教一楼424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13级辅导员李伯远老师,13级各班班长及申请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们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伯远老师介绍了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条件:第一,各班要优先考虑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新生未交学费的学生,特别是新疆、西藏等贫困地区的孩子。第二,已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和非在校注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能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在介绍完贷款条件之后,李伯远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办理国家助学贷款需要提供的资料,如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或者户口迁移证复印件,贷款申请书,《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等等。在介绍材料的同学,李伯远老师细致地说明了这些材料的准备要求和书写要求,李伯远老师不断叮嘱各位同学,填写此表时一定要认真、细心。目的在于使使需要贷款的同学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

     大会在一个半小时左右落下帷幕,各位同学在会上认真记录,并仔细阅读了所印发的材料。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详细的了解具体要求,为办理助学贷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我们也希望得到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能有个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