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爱心基金传递爱

     2013年9月5日晚六点半,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于教三A408召开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爱心基金申请审核会议。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黄陈辰,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研究生学生会主席马阿美,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人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范婷婷,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曹玲,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李旭东以及11级、12级各班生活委员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爱心基金旨在推进和谐校园的构建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倡导“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根据爱心基金章程,超过1500元的申请应提交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大会确定,并由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年级委员代表(1名/年级)在申请表中“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大会意见”一栏中共同签名方有效。

     首先,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曹玲向大家介绍申请爱心基金援助者的基本信息。申请者因家人发生意外事故,家庭经济状况困难,希望获得资助。出于保护隐私考虑,大会将绝不透露申请者的个人信息。

     紧接着,大会进入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表决环节。委员会各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此项决议,将向申请者提供3000元的爱心基金。

      最后,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年级委员代表(1名/年级)签署同意意见,大会决议正式生效。

      对于申请者来说,也许这3000元远不能解决全部经济困难问题,但它其中所蕴含的人文学院同学的温暖之情能传递出去。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爱心基金是一个平台,它将小爱汇聚,将人文学院师生的心意传递出去。传递爱,撒播爱,让我们共同支持爱心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