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发展型资助育人项目“丰羽训练营”中期检查的通知

一、整体要求

按照“丰羽训练营”立项要求,扎实推动项目开展,不得套用其他活动,注重活动效果,相关项目需产出围绕资助育人主题的作品

二、经费考核

项目经费执行率达到50%以上。

三、材料报送

(一)材料要求

各项目提交的中期检查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中期检查报告。

2、活动图片:提供每次活动精选照片原图JPG格式,4-5张,要求画质清晰,横板拍摄,不要截图,有活动全景和人物特写,以时间及活动命名

3、视频素材:有每次活动的录像视频,1-2段,精华内容15秒左右,片段时长1分钟以内,画面比例16:9(横屏录制), 视频格式为MP4,无字幕无旁白无配乐,不添加任何滤镜。

4、PPT及其他培训材料。

5、围绕资助育人主题活动成果:如手工作品、PS作品、短视频等,电子版材料交原版,实物材料交照片。 

6、经费使用明细

(二)格式要求

1、按照模板文件夹整理

2.所有材料的命名格式为(例):2023-3-2-“国潮lab”非遗文化体验营-“工坊集市”义卖活动。

四、材料报送方式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中期检查材料,于426日前将电子版材料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huadianzizhu@ncepu.edu.cn

联系人:刘璐

联系电话:61773060

办公地点:教二楼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