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3-2024学年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的通知

为帮助低收入家庭大学生更顺利地完成大学学业,新长城大学生资助项目将对我校302023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助学金资助。候选学生材料经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审核通过后将获得新长城自强助学金资助。推荐候选学生相关工作安排说明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资助标准

1、拟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02023自强不息、品学优良的乡村生源/农业户口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提供新长城自强助学金资助,资助金额为4000/

2、拟向其他学院202023级自强不息、品学优良的乡村生源/农业户口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提供新长城自强助学金资助,资助金额为3000/

二、提交材料及类型

材料

份数

类型

备注

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

1/

纸质版原件

填电子版打印,签名手写学院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申请书用纸》

1/

纸质版原件

(彩色/黑白)打印后手写

《新长城候选学生信息一览表》

1

Excel表电子版

按标准表头格式填写完整

《学生名单汇总表》

1

Excel表电子版、纸质版原件

学院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学院公示名单照片

1

电子版

含公示日期

三、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推荐工作,结合各学院分配名额(见附件),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提出申请,学院内公示无异议后,组织学生认真填写相关材料,于2023125日(星期二)1000前按要求提交材料。


联系人:米丽拜尔

联系电话:61773029

邮箱:20502360@ncepu.edu.cn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