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对受地震影响学生困难情况摸排和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沙河院区

昨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为帮助受灾学生克服当前困难,顺利渡过难关,现开展受灾学生情况摸排和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现就具体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排查对象

我校甘肃、青海等地地震受灾学生

二、排查内容

受灾学生家庭人员伤亡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

三、申请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详细描述家庭受灾情况,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图片视频等

2、各学院初审。各学院认真排查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初步审核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填写华北电力大学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统计表》,2023年12月20日12:00前将学生申请材料(电子版和学生本人签字后的扫描件)证明材料和统计表(电子版和学院副书记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3、学校审核。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各学院上报材料,确定拟资助学生名单和资助金额,报学校批准后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本次排查和初审工作,确保排查工作覆盖全面、信息精准。

2、各学院应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受灾情况,主动关注受灾学生心理健康状态,细心做好受灾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


联系人:米丽拜尔·赛买提

联系电话:010-61773029

邮箱:20502360@ncepu.edu.cn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