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关于收取2018-2019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确认工作,保证助学贷款的顺利发放,现就我校2018-2019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通知如下:

   1、考虑到新生军训和往年实际情况,对于本科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今年分两次收取。第一次收取以大二至大四学生为主,包含部分大一新生在报到期间提交的回执。第二次收取作为补充,将剩余回执交齐。请各位老师合理安排时间和进程,避免在第二次收取时扎堆提交,影响系统录入。

   请各辅导员老师填写本科生《2018-2019学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1),并将该表与本科生(包含2018级在内的大一至大四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一同交送至教二楼423室。第一次收取时间91016:00前;第二次收取时间92516:00前。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90509673@ncepu.edu.cn

   2、研究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及汇总表统一交至研工部,经汇总后由研工部于91016:00前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