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2019年发展型资助项目英语实用能力训练营顺利启动

2019年2月26日,新学期第二天,英语实用能力训练营导入课在教一楼105实验室开课,英语实用能力训练营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319113107.jpg

英语实用能力训练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采用线上DynEd多媒体课程与线下面授课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从英语思维能力训练入手,以神经心理学研究为基础,计算机应用为辅助来提供英语思维能力训练的解决方案,帮助学生提高听说读写的综合技能,为学生今后的留学、深造、就业等奠定扎实的外语基础。该训练营此前已举办过两期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为了让这一项目惠及更多学生,根据学校“发展型资助”工作安排,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组织有学习意愿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加入训练营。为了尽早满足这部分学生的学习需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协商,将这批学员补充到已经开班的第三期训练营中,保证他们及时跟上训练营的学习进度。为了达成这一目标,相关老师精心安排,在一周的时间内完成了针对这批学生的报名、测试、选拔、导入课等系列工作。

参加本期发展型资助项目英语实用能力训练营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有10名。目前,所有学员都开始了线上线下的学习。参加训练营的学生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机会,勤奋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